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

嘴角的皰疹

這幾天心愛的女友嘴角的皰疹又複發了,
查了一下相關資料(註1),發現小小的皰疹病毒威力可不小,
不但沒法根治,而且反覆發作,
還有可能漫延到其它部位,例如眼睛或腦部,
而這次因為她的眼睛也感到悶痛,心想該不會真的感染到眼睛了吧?
那可是有失明的危險,
要她去醫院檢查他拖了兩天,今天說眼睛不痛了,所以沒去看,
厚~真是輸給他了,今天我還打電話提醒她,
如果她沒去看醫生我就帶她去醫院,怎料竟然關機....
不怕一萬只怕萬一,病毒的威力不容小覷!
等到晚上終於打電話來了,雖然出於關心嘮叨了一下,害她有點不高興,
但我又不是故意的,不唸唸她都當作小病沒關係,
久病不是成良醫,而是久病身體虛,
看來我要想個辦法幫她補補身子了。

註1(皰疹相關資訊)
單純性皰疹第一型
單純性皰疹
唇皰疹 Cold Sores
口腔單純性皰疹

唇皰疹自我保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