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12日 星期四

什麼?你們要結婚了!

專科的同班同學昨天突然說十一月要結婚了,
一開始以為是開玩笑,
經過伯母的証實,真是不敢相信,
因為以前問他們有沒有在一起?他總是回答沒有!
直到今年經過觀察覺得他們應該有在一起交往,
試探的問他們交往多久?兩個人又互推皮球,
如今,真是想不到,他們就要結婚了。
誇張的是他們十月九日回到家才知道他們要結婚了,
就連我們這群好朋友也都兩天後才知道,真是不夠意思!
昨天因為聽到這消息實在太震驚,晚上又約了另一位死黨去這對準新人家裡小喝幾杯,
於是買了魯味和金牌台啤過去,而我們在全家買的啤酒可以抽四張摸彩券,
所以我就連抽四張,回到朋友家打開一看,不得了啦,四張全是同一個衛生綿的折價券....
竟然拿到"鐵支",看來要去簽樂透了。

晚上和他們聊怎麼一回事?看來他們也是很無奈呀,
因為他們雙方父母趁他們北上不在家時,竟然挑好日子,等他們回來知道後也無能為力了,
所以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裡他們要拍婚紗、訂飯店、找禮車、伴郎伴娘花童、列出親友名單、喜帖印製,等等的事,
天呀!聽了真的好誇張,就一個月耶,
身為麻吉的我當然就是伴郎,
但是到現在還是很難相信他們要結婚了,
不只我這麼想,我打電話通知時大家都不相信,
我費了一翻唇舌解釋完,
電話掛沒多久,他們就再打電話來確認,問我是不是開玩笑的,
哇咧~~

昨天一直聊到凌晨四點半,大家就一起躺平啦!
可是我睡沒兩小時就起床了,睡不著,一直到八點就打道回府啦!
還是習慣家裡的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