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

幫忙搬家

昨天博仔打電話來討救兵,
因為他家要粉刷,需要幫忙搬重物,
所以昨天去監理站換完行照就直接去找他了,
想不到他的東西還真多呀,也很難分類,
我的習慣是把所有東西翻出來,然後分出大類,再來分小類,
依東西大小及多寡來分,
這樣很快就可以整理好了。
但是他的東西真的太難分類了,也不知道東西要不要,
所以我就不幫忙分類只幫忙搬重物就好。

晚上又去找朋友,他現在加入救難大隊,是個中隊長,
他也約我一起加入,可以救人,不過我認為不只這個原因,
因為部份加入救難大隊的人多少都牽扯了生意上的利益,
我朋友也是,他也有在做生命禮儀,所以救難還可以順便做生意,
真是服了他的頭腦,有洞就鑽,真不愧是台灣人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