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

奇美同事小聚

今天彥慶和淦哥說要找我一起聊天,
真是巧,下午他們電話剛打來我也正好把mail寄過去給他們,
這是心有靈犀嗎?

晚上去淦哥那裡找他,我們三人順便去吃個小吃聊聊天,
聽著淦哥聊著公司的事,及最近的狀況
雖然我都離職了,不過我們的感情還是不錯。

聊著聊著就說到他們部門最近的出的問題,
說他們的CTV車相撞了,我一聽,第一個想到就是五號和四號車,
一問果然,他們聽了都嚇一跳為何我會知道,
哈~我一點也不意外,

我解釋道:
[早在我離職前一星期就有跟裡面的人說五號車PB9 Sensor有問題,
要請廠商查看,否則遲早會撞車,結果還是沒有人在意,
所以現在撞車我並不覺得奇怪!]

只看他們兩眼睜大,一副不可思異的樣子,
一直說我離職真的很可惜。

哈~~真有趣,或許他們真的認為我離職很可惜,
可是裡面的制度真的很難留住人,
要不然我也想在裡面做一些成果出來。
要離職前我也留了一些資料給他們,
但是沒有人會去看,真的很可惜,
只在事後才發現我的資料有用,不過都來不及啦!

聊到最後又說他們的USB中毒了,
雖然淦哥會解,不過其它人卻不會,
聽了淦哥的解法,我又教他另一個正規的方法,
後來乾脆到淦哥的宿舍幫他解,
順便教他,並寫了Batch檔,
解完再幫彥慶解毒,弄完都十一點半了。

難得的聚餐,大家都聊得很愉快,
只是這回的小聚是因為我要上新竹了,
他們想要多增加點情感,真的是難得的朋友呀!
希望這回上新竹,還有很多機會能回去找他們,
可惜我們要再聚在一起可能時間很難敲定,
還是很感謝這些朋友們沒忘記我,君子之交淡如水,
或許這樣友情才能長久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