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

二技同學會

八月十一日是二技的小型同學會,
怎麼會有分小型和大型咧,
其實小型就是只有幾個平時在學校時就很好的朋友一起出去吃頓飯,
大型的定義就是全班同學和老師齊聚一堂,

話說我們這一掛同學們各個可是身懷絕技,
有人軟體和羅輯很強如威哥,有硬體之神如小光,
還有女孩子是美如天仙如家慧,很有號召力的明宏,
熱心助人的世宏,常搞自閉的小歐.....他這次沒來,(不過這和我要講得話題無關)
當然還有很多很多,我們可是臥虎藏龍呢!
而我是很會"喇賽"其它什麼都不會,哈~~

自從上回一次同學會沒被約到,
我就跟他們說我被排擠了,
想不到同學們很夠意思的,現在只要有聚餐就要找我,
只要我有事未到就會被說成我排擠他們了,
唉~~做人還是乖乖的就好,
太會"喇賽"可是會被ㄎㄠ ㄙㄟˋ很久的,

這次的同學會在高雄的河堤社區內,
有一間喜憨兒餐廳,
以前,我有去七賢路的喜憨兒餐廳吃過,
真的不好吃,所以這次去吃我也有心理準備了,
想不到,事隔多年,喜憨兒餐廳的水準也不一樣囉~~~

做得比以前更難吃了.......暗!!

不知道是我點錯餐還是他們就是做這樣?
不懂!

而且去還有低消,要兩百元...
唉~~有點被耍的感覺,不是說被同學耍,
是被餐廳耍,感覺餐廳是借著喜憨兒的"法號"來賺取客源,
實質餐飲內容卻沒有精進,真的很糟糕!

算了,反正重點不是去吃飯,
目的是去和同學們"喇賽",就別那麼care了
可惜的是,去到那裡沒多久我又要趕著去弄電腦,
沒什麼時間陪同學們到最後,
害我很內疚,因為這樣很像上前線卻半路"勞跑",
會很對不起同胞們~~~
難怪被小豪唸,說我不夠兄弟,
唉~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,
我回高雄大多數都是在修電腦,
親朋好友就是太多了,除了修電腦,還有很多事要忙,
難得放假又很少能休息的,這點就請小豪多多體諒了。


聽說下回主辦人是威哥耶,這是一定要捧場的啦,
下次是定在九月八日,再來十月份不知道是誰主辦,
若是我主辦,就要大家上新竹同學會,
沒來的人我就一個一個打電話過去說他排擠我們....哈!!

不過如果大家講好不上來新竹捧場的話....
那就是我又被排擠了....嗚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