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

好個多事的七夕情人節

今年的七夕很巧的是星期日,也很巧的颱風來報到,所以原本計劃好要去台中的行程也取消了,
六日兩天老姐行程滿滿,我也跟著老姐跑,
星期六和寶寶一起去吃烏參雞,就是烏骨雞加人參,
吃完再去"愛買"採買日用品,因為老姐開車,所以我都買較大型的物品
想不到我又買了一千五左右,真是可怕的消費能力呀。

星期日又和老姐的同事去竹北吃飯,
就在停車時發生了小插曲,
因為到地下停車場時,正好前一輛車過去,管理員就把障礙物放到路中,
我們以為車停滿了,所以就倒車,
就在這時撞上了後面要進入停車的車子,
一下車,後車的小姐馬上就劈哩叭啦的罵個不停,
我下去看了一下,他的車牌稍微灣曲約1~2度,其它都沒事,
老姐的車就有較深的刮傷,先用手機把照片照下來,
對方則是堅持要請警方過來,
反正沒人受傷,要鬧大就鬧吧,就當無聊殺時間,
對方的男友(老公??)下車看了看就說沒什麼,沒關係了,而女生則是氣呼呼的,
而車子是男方的,不知道她在氣什麼?原來光有IQ沒有EQ也是往然....

我想他們應該是要去吃情人節套餐的吧?
誰也不想發生這種程事呀,大家都是要去吃飯的,我可不想因為這種事生氣,
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在那裡聊起天來等警察囉,

幸好姐的同事有帶相機,我把現場照了一下,
後來因為停車場的管理員跑出來罵,說影響他們做生意,大家只好把車開走,
不過一開走,事後,警察的筆錄就寫上一條"現場車輛已移動"真是無言,

警察是大約半小時後才趕到,我們一行人又一起去警局做筆錄,
警方問對方要如何,那女生也是支吾其詞說什麼看保險,後來又改口說看車有沒有刮傷之類的,
這種小事故基本上只要沒有人受傷,就交給保險公司處理吧,他們可是專業人士咧,
在警局,警察跟我們要照片,因為只有我們有現場照,我照了約十來張,但警察說只有四張可用,
真是的,不過我沒經驗,所以連車距及刮傷都照,另外拿了五十元硬幣當筆例尺,看來有點多此一舉了,
在警局除了寫資料就是例行性的問話,這時我又發揮"喇賽"的專業,和警察大人"喇賽",
這樣可以緩和一下氣氛,也因為雙方沒帶駕照,所以警察要開單,
這時只要"喇賽"一下,就不會箭拔弩張了。

不知道是為何,明明是下雨天,大家火氣還是不小,
也因為知道這樣,所以克制自己千萬不要和他們一樣,
事情既然發生了,又不嚴重,也沒人受傷,那就輕鬆面對吧!
何必火氣這麼大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