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

好色指數

這是今天在電視上看到的小測驗,
感覺很有趣,電視上的部份來賓一直強調自己不好色,
每個人都說身邊朋友是多麼的好色,
好像全世界只有他自己是正人君子一般,
這個現像也很巧的反應在我的生活周遭,
就是有一些朋友硬ㄍ一ㄥ,我到認為好色可以,
但是因為自己的好色去侵犯別人就不應該,
例如強姦或是猥褻,另人不愉快就是不對。

底下的小測驗就自己玩玩看吧,信不信由你了。

你問我選了多少.....
嘿嘿嘿~~我一直希望能有個大浴缸,
可是卻只有50%,真的好少,我認為應該要有80%才對,
至少我及格了(自我安慰一下)。



問:
想把舊浴室好好更新,但是因為預算不足所以只能更改一種地方,這時你會更想要改哪裡?

A.可以看到美麗景色的窗戶?
B.可以輕鬆入浴的大型浴缸?
C.換上亮晶晶的瓷磚?
D.馬上會熱的熱水氣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. 好色度80% 非常好色
B. 好色度50% 隱藏性好色
C. 好色度20% 沒興趣!?
D. 好色度100% 超悶騷好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