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

母親節

星期六,家裡慶祝母親節,
結束後找了表弟表妹一起去唱歌,
本來也要找嘉惠他們一起去,
他們一開口就問是不是我出錢?
不過我說要各付各的錢,她們就不去了,
真是太現實啦,
所以只有大頭民和雅婷,加上宏勳表弟一起去,
那天唱到晚上一點,我也被迫唱了好幾次的老鼠愛大米(這一切一切都要從日月潭說起...),
唱到後來都開始"燒聲"了。
最後當然是不會讓他們出錢啦!
學生本來就沒什麼錢,只是難得的假日找大家聚一聚。

星期日去外婆家慶祝母親節,
姨丈看到我就一直說要我唱老鼠愛大米...真是無言!
看來全家人都知道我的求婚行動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